close

「我和你說喔,我找了你之後,我覺得自己穿衣服真的在發光。」-Ejer

 

Ejer在一對一諮詢當天穿了一套秋季型配色的服裝,那是當時的她最喜歡的一套服裝。

 

「本來以為自己是秋季型個人色彩,所以(諮詢當天)穿了一件自己覺得很端莊的秋季型,想說應該ok,哈哈,和後來改造的結果差很多。我一開始的型真的太拘謹了,顏色也是頭髮也是。」

 

Ejer還說,原本喜歡宅在家裡的她,衣服讓她更有出門的動力——

 

「我懂出門的點了。因為衣服很好很ok,

所以我很有動力出門,另一半也有動力一起出門。

 

我和你說喔,我找了你之後,我覺得自己穿衣服真的在發光。」

 

很感動Ejer把After照片變成自己的頭像——她說,其實這就是我,而且不是很費力的我。

 

#適合的衣服應該像第二層皮膚

#effortlesschic

#方案C個人風格定位與陪同購物

#2023.1.1.各方案即將調漲

#歡迎先預約明年服務喔 #今年已額滿

#預約方式在官網

 

Look1

 

Look2

  

Look3

  Look4

  Look5

  陪同購物買的全部(外加一雙鞋子)

 

/

2022.12.1

發佈於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gan.frenchic/posts/pfbid0gVCQkXdy8vsfYAkiotksGN18FRXfXWcyXWXziRQErw2B33f66exVEu7skVELR1h2l

【關於】

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
Frenchic®創辦人、個人形象顧問Megan,喜愛在不同文化和風格的世界角落,探索自己,訓練捕捉「個人風格」的眼睛。
留英碩士,也曾進修於紐約流行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擁有香港形象設計師協會「形象顧問」和「國際禮儀培訓師」認證。兼具歐美及亞洲形象體系專業訓練和美感培養。
日常工作為:協助委託人找到個人風格並規劃衣櫥——依照個人特質和生活型態,陪同委託人逛街、購買服飾,並做好妝髮搭配。讓委託人能夠每天快速穿搭,並且擁有個人風格。

Frenchic®官網:www.frenchicimage.com

arrow
arrow

    Meg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