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幸運的遇見如此美好的客戶&朋友啊💓

 

謝謝Coco專文分享🥹

全文 by Coco

「在典型的台灣傳統家庭長大,常常忽略內心的感受而去迎合長輩的期許,並將壓力加諸在自己身上,以至於從小到大一直都非常沒有自信。短短32年的人生,沒自信真的耽誤好多呀! 釀造好多誤會、錯誤、錯失很多機會,近幾年歷經各種打怪、旁人不能理解、支持與不支持等等。


     近期我鼓起了勇氣從護理跨領域到造型,發現個人形象的奧妙,雖然內心固然重要,我也花了很長的時間、藉由信仰及閱讀來建立內心的自信及穩定度,但是事實上,外表是建立自信的快捷鍵,除了影響別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外,甚至是訊息傳達的專業性及說服力。


    我開始練習成為心目中的自己,從過去各種標籤慢慢地嘗試「女孩就該有女孩的樣子」、「乖乖牌」、「小清新」、「簡約」、「韓系」、「日系」等,但因為經驗值極低,常常有不確定、模稜兩可、不知道哪裡怪怪的狀況,因緣際會下參加Frenchic個人形象的相關課程,Megan老師的藉由專業的科學診斷,使我了解自己的基因色彩屬於「冬季型」、個人風格屬於「Creative Style 前衛風格」,此外還有身形比例的測量及穿搭、材質選擇的建議,過程中我的腦海裡就像有不停的浪花拍打及海豚躍出般的欣喜若狂,發現很多疑問都一個一個得到了答案,例如:「因我的膚色而推薦的眼影色號為什麼好像不太適合? 為什麼版型適合可是說不出哪裡怪? 為什麼這個顏色穿起來好像變成熟? 為什麼休閒基本款穿起來沒有別人的率性? 為什麼感覺總是多了什麼、或是少了些什麼?」,諸如此類等等。


    Megan老師有種魔力會讓人感到放鬆,並引領我探討藏在心底最深處的的渴望,最觸動我的是老師提到「擁抱自己的特質,讓自己擁有這件衣服,而非讓衣服擁有你」,希望自己不要再花冤枉錢來阻礙自信的建立及美的權利,不用站在衣櫥前面找不到衣服穿或是常常翻盤前一晚搭配好的衣服而耗費更多的時間!


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

https://www.frenchicimage.com/


當天還特意穿了一身捆擾的衣服去求救~~  哈」

  

/

2022.9.29

發佈於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gan.frenchic/posts/pfbid025ANutGYF8Qj9tyKvEHHzS33UNWDrkkwQ2MVjTQnfn9kephgUPhJwDCR4nJMaqatWl

【關於】

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
Frenchic®創辦人、個人形象顧問Megan,喜愛在不同文化和風格的世界角落,探索自己,訓練捕捉「個人風格」的眼睛。
留英碩士,也曾進修於紐約流行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擁有香港形象設計師協會「形象顧問」和「國際禮儀培訓師」認證。兼具歐美及亞洲形象體系專業訓練和美感培養。
日常工作為:協助委託人找到個人風格並規劃衣櫥——依照個人特質和生活型態,陪同委託人逛街、購買服飾,並做好妝髮搭配。讓委託人能夠每天快速穿搭,並且擁有個人風格。

Frenchic®官網:www.frenchicimage.com

arrow
arrow

    Meg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