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vs.適合】

 

「原來,喜歡跟適合,我沒有讓這兩件事情有交集。就像總是愛上不適合的人,或者適合的人自己又不算喜歡。這也是我現在的課題,所以覺得自己的能量很分散。」

 

在衣櫥檢視的對話中,客戶R意識到自己「認知的問題」——她說,以前認為正式、華麗的衣服都不舒適,而舒適好穿的衣服都不好看。

 

「原來喜歡和適合這兩件事情是可以有交集的。現在我知道了。」

 

喜歡卻不適合,#會讓你覺得自己不美。

適合卻不喜歡,#會讓你感到索然無味。

 

找到適合並且喜歡的,你的能量才能夠回來。你才能夠真正感到自然、自在。

 

從2020年起,我就開始學習與潛意識和催眠有關的知識和技術,它幫助我更能夠貼近客戶內心、找到內在真實的個人風格。

 

如果你想要走進自己的潛意識,找到自己「真正的風格」,歡迎預約一對一潛意識風格探索服務。

 

預約表單請點下方:

一對一潛意識風格探索預約

 

#你絕對可以找到適合並且喜歡的,衣服和對象都是。

#我喜歡並且適合的,在下方:

(我喜歡並且適合的)

  

/

2022.10.5

發佈於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gan.frenchic/posts/pfbid0JsynsWify3WzsGkEiHb6TgT8dkuW3JnjRLVQDP8ofG3AHkiFPMqdq7r8gB3e8GKvl

【關於】

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
Frenchic®創辦人、個人形象顧問Megan,喜愛在不同文化和風格的世界角落,探索自己,訓練捕捉「個人風格」的眼睛。
留英碩士,也曾進修於紐約流行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擁有香港形象設計師協會「形象顧問」和「國際禮儀培訓師」認證。兼具歐美及亞洲形象體系專業訓練和美感培養。
日常工作為:協助委託人找到個人風格並規劃衣櫥——依照個人特質和生活型態,陪同委託人逛街、購買服飾,並做好妝髮搭配。讓委託人能夠每天快速穿搭,並且擁有個人風格。

Frenchic®官網:www.frenchicimage.com

arrow
arrow

    Meg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