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台北場了,高雄場的照片還在手機裡醞釀+發酵著。

 

那就先把它生出來吧~

 

高雄場心得和反省就是:

我這個上升處女座需要更加放鬆&享受每一刻才行(明明可以,我卻有夠ㄍㄧㄥ)

 

讓太陽射手的部份多跑一些出來吧!🆓🆓🆓

 

Special thanks to:

 

我2位分別是4年前和1年前的老客戶好友。以前來台中找我一對一,知道我去高雄開課,似乎比我還高興的跑來上課(其中一位感覺真的是如她所說單純來看我的👀)

 

溫尢。優秀表現甚至讓學員私下表示讚賞。

 

#個人形象工作坊

   

 

   

 

/

2022.10.21

發佈於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gan.frenchic/posts/pfbid0D3KuC3AGNCYSYjDDMBU14gZ5ooCyZHr9QFNjW41nZHAsUCrT7j6ga8R1br8U8vmRl

【關於】

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
Frenchic®創辦人、個人形象顧問Megan,喜愛在不同文化和風格的世界角落,探索自己,訓練捕捉「個人風格」的眼睛。
留英碩士,也曾進修於紐約流行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擁有香港形象設計師協會「形象顧問」和「國際禮儀培訓師」認證。兼具歐美及亞洲形象體系專業訓練和美感培養。
日常工作為:協助委託人找到個人風格並規劃衣櫥——依照個人特質和生活型態,陪同委託人逛街、購買服飾,並做好妝髮搭配。讓委託人能夠每天快速穿搭,並且擁有個人風格。

Frenchic®官網:www.frenchicimage.com

arrow
arrow

    Meg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