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個人形象工作坊】學員的回饋真的無比感動,以下分享來自6月台北場學員林依潔的上課心得——

 

最近日本和韓國都好流行<個人色彩>測色

<個人色彩>讓自己在無妝的時候就顯氣色

或是有妝時一點點就氣色加分

 

今年六月時候我有參加這個課程

老師當場幫每個學員測色,我才知道自己是<春季型>

之前會在電腦上玩測驗,感覺自己偏向秋季型

因為覺得秋季型的色彩很優雅,所以喜好大大的影響測驗結果

 

先說這堂課很超值的部份-<衣服檢視>

因為理論聽一聽不一定能立即融會慣通

但自己的衣服帶出去請老師給方向,馬上有感

上課可以帶自己常穿、喜歡或是疑問的衣服

我幾乎把2/3外出衣服都帶去

測出春季型後,發現大部份衣服都不是我的色!

(因為我都買秋季型的顏色)

反而讓我有機會思考每當我穿這些衣服當下的感覺

自在、很裝、嚴肅、或是想躲起來

 

因為是春季型,

衣服-可以更陽光春天的顏色

買衣服的範圍可以縮小,不用考慮黑咖啡深灰

彩妝-可以橘調些

之前很追求紫調彩妝,眼妝容易髒或是太濃

 

之前有看很多<個人色彩>的老師

後來選了Megan老師,因為她的個案改造後每個人都有自己統一的風格,卻又很多元,不會刻意用正裝打造個人形像

(我覺得若每個人都正裝,有一點偷吃步,畢竟正裝很容易達成"既定形象"的目標)

 

—————————————————

 

【個人形象工作坊】〔近期開課〕

【Frenchic®】個人形象工作坊高雄/台北場(含個人色彩診斷)

10/01(六)10:00-17:00 高雄場

10/22(六)10:00-17:00 台北場

 

歡迎一起來認識自己,

找到買衣服的方向。

—————————————————

/

2022.9.8

發佈於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gan.frenchic/posts/pfbid0QBwHHLQPuXEW8X4zdXNPxuDCA24RzJZMLDgxXLbf1MEbaqL6wgqrS8E6kngYukdhl

【關於】

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
Frenchic®創辦人、個人形象顧問Megan,喜愛在不同文化和風格的世界角落,探索自己,訓練捕捉「個人風格」的眼睛。
留英碩士,也曾進修於紐約流行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擁有香港形象設計師協會「形象顧問」和「國際禮儀培訓師」認證。兼具歐美及亞洲形象體系專業訓練和美感培養。
日常工作為:協助委託人找到個人風格並規劃衣櫥——依照個人特質和生活型態,陪同委託人逛街、購買服飾,並做好妝髮搭配。讓委託人能夠每天快速穿搭,並且擁有個人風格。

Frenchic®官網:www.frenchicimage.com

arrow
arrow

    Meg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