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戶問我:

Megan,妳是秋季型,為甚麼可以穿粉色?

 

我:

我穿的是「粉橘色」,是粉色中偏暖的顏色喔,也是屬於 #秋季型 的粉。

在知道自己 #個人色彩 以前,「粉色」是我所排斥的顏色,因為當時的我對粉色的認知,只局限於baby粉。

直到瞭解自己的 #個人色彩 ,我才知道,人眼可見的粉色,不只有baby粉,還有芭比粉、櫻花粉、粉紫、粉橘、珊瑚粉……等等千百種粉色。

除了粉色,還有不同的紅、不同的橘、不同的黃、綠、藍、紫、白、灰、黑!

 

妳找到適合妳、可以襯托妳的那些 #紅橙黃綠藍靛紫 了嗎?

 

想找到自己的個人色彩屬性,歡迎參加「個人形象工作坊」

台北場:6/11(六)

台中場:7/23(六)

 

報名方式在下方!

⬇️

【個人形象工作坊(台北場)】

【個人形象工作坊(台中場)】

 

「Living without color is living without love.」

   

/

2022.5.25

發佈於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gan.frenchic/posts/pfbid033mi97MF2q9idtDbpLuSm2jT9JT6Y88D1WXGMTxXeLLVguBK35ugVVSm8sCD3PKvml

【關於】

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
Frenchic®創辦人、個人形象顧問Megan,喜愛在不同文化和風格的世界角落,探索自己,訓練捕捉「個人風格」的眼睛。
留英碩士,也曾進修於紐約流行設計學院(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擁有香港形象設計師協會「形象顧問」和「國際禮儀培訓師」認證。兼具歐美及亞洲形象體系專業訓練和美感培養。
日常工作為:協助委託人找到個人風格並規劃衣櫥——依照個人特質和生活型態,陪同委託人逛街、購買服飾,並做好妝髮搭配。讓委託人能夠每天快速穿搭,並且擁有個人風格。

Frenchic®官網:www.frenchicimage.com
 

arrow
arrow

    Meg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