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與一位企業主(現在成了我的客戶)聊天。

 

他說:

兩年前,我去台北會坐客運和捷運,便宜,總是花很多時間查詢路線,一路上精力要花費在路線怎麼走、坐幾號車、在哪上下車。後來,我察覺到精力管理的重要性。我現在不再搭客運和捷運了,改搭計程車和高鐵。用金錢換取時間,而我的頭腦和精力,可以放在真正值得的、可以換取更多價值的地方。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找妳,讓妳幫我打造形象穿搭。

 

這讓我想到中國大陸社群平台行動派的創立者行動派琦琦曾經分享過的關於時間管理的觀念——

「建立你的顧問團」:專屬醫師、健康顧問、旅遊顧問、簽證達人、服裝顧問、形象顧問、心靈導師、創業顧問等等⋯

 

行動派琦琦說:

雖然我花了錢,可是好好啊⋯我因為買了顧問的時間和專業,所以我們之間是平等的,他們要保證在服務的期間讓我得到足夠的價值⋯我覺得收穫很大,我非常願意為服務付費,因為這是對雙方的尊重和最高效的方法。同時,自己也能拿到最大的價值。

 

專屬顧問由於對我們長期的服務和追蹤,是最了解我們的需求和習慣,也應該是我們最信任的專業人士。

找到專屬顧問的好處是:不再需要為一系列的日常瑣事勞神費力,時間和精力便用在真正需要的地方了,助力我們的人生更高效的進步!!

 

 

個人形象規劃師 Megan Huang

香港形象設計師協會認可的色彩形象顧問和高級國際禮儀培訓師,

也是進修於紐約Fashio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形象顧問,

透過一對一的個人衣櫥檢視和陪同購物,

最得心應手的事是協助委託人認清什麼適合自己、什麼不適合自己,跳出「衣服重複性高,卻永遠找不到最適合自己的那款」之鬼打牆模式,並為委託人規劃一季15件左右的服飾單品,打造「每天早上打開衣櫥無需思考就可快速穿搭出滿意風格」的衣櫥。

同時提供衣著造型研究室課程、穿著禮儀、西餐禮儀、英式下午茶禮儀的一對一和多人培訓。

欲瞭解服務詳情請搜尋FB專頁:Frenchic個人形象規劃 (網址: http://facebook.com/megan.frenchic/

arrow
arrow

    Meg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