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一個人形象規劃:找出個人風格」之第三階段陪同購物——關於四段人生道理—— 「是說」

-
今天的座標在新竹。客戶是來台中上完「打造個人色彩魅力」後,立馬續報了「一對一個人形象規劃:找出個人風格」。

原本說好第一階段(個人訪談、測色、測風格、量身)和第三階段(陪同購物)我都可以去新竹找她,結果她總是像第一次上色彩課時一樣,風塵僕僕,有時間就親自跑來台中,我也因此有機會帶她先換了髮型和配了眼鏡,為之後的造型打好基礎。

💡「是說」:有行動力的人總是能越及時的,接近理想中的自己。不是嗎?

-
今天在試衣過程中,我一邊幫客戶穿搭,她一邊說:「我對妳100%的信任!原本想要給妳想要採購的清單,後來還是想要全部交給妳。」
我反問她:「那妳還有想要買的嗎?」
她笑笑說:「沒有,就全部交給妳了。」

從上次陪她做髮型,到今天,她不只一次告訴我:
「我覺得妳很了解我」、
「我不是不想挑(剔),但妳選的衣服都好合我的胃」....

(哈,因為我的前置作業幫妳測色、測風格、量身、個人訪談,全面的瞭解你呀)

她還很驚訝,走了同一百貨公司的3家店,居然就買足了全部所需....

(哈,因為我昨天認真逛過一遍全新竹,已經幫妳精挑細選出來了啊)

買了8件上衣+3件下裝+1雙鞋,重新回到試衣間搭配,一不小心就搭出了14個造型(後來多買了一雙小白鞋,大概可以讓14個造型直接double變成28個)。搭到一半時,客戶有點驚奇才幾件衣服,這也搭出太多套了吧!但是我越玩越瘋,搭配潛力完全被客戶的讚美激發了出來😆

一年都不用買衣服了啊,這一下午的東奔西走可以撐到冬至之前了❤️

💡「是說」:這不就是有錢人腦袋想的事嗎。把事情交給專業,自己便能夠把時間投入自己的天賦。

-
「我女兒一看到我一直説好好看哦,她說也想這樣穿」,這是客戶逛完街後去接女兒下課時,傳簡訊跟我分享的。

💡「是說」:每一個女孩男孩,最好的美的啟蒙者,不就應該是成長過程中朝夕相處的媽媽嗎❤️

-

女為悅己者容——今天對這句話的有了新的理解,因為所謂「悅己者」不僅可以是妳男人/妳女人(?),也可以是妳女兒,還有妳自己。

💡「是說」:妳悅己嗎?那麼,從現在開始,不為別人,就為己而「容」吧。

 

以下,關於陪同購物詳情:

look1:

駝色的直筒裙,客戶說如果自己選,
大概不會選到,
但這件裙子卻成為她現在最愛的一條❤️

 

look2:

神奇的條紋T,剪裁好又合身
搞定了n個造型的單品。

 

look3:

牛仔外套下擺長度很重要,
可以修飾平衡身型,美化比例❤️

 

look4:

客戶喜歡「隱約的優雅」❤️

 

look5:

客戶很認真的說:穿起裙子,舉止會變優雅。

 

look6

同一件白裙的不同搭配

 

look7:

她先生也說:妳就應該要穿裙子啊~
她說上次從台中回新竹後,跟先生關係變更好~晚上還開始約會😊

 

look8:

淺紫色是很適合客戶膚色的色彩

 

look9:

 

就算是牛仔褲,也要穿出「隱約的優雅」,這是風格關鍵詞❤️

 

look10:

淺紫色是很適合客戶膚色的色彩

 

look11:

客戶從前都穿緊身褲
今天幫她選了直筒褲。
她發現,原來這個才修飾她的身型

 

look12:

隱約的優雅

 

look13

隱約的優雅

 

look14

一雙鞋子,搞定14個造型。
因為我精挑細選呀😊

 

look15

衣服搞定後,也不可忽略配件——包包。

 

也是一個包包搞定全部造型,
因為我精挑細選呀😊

 

一雙小白鞋,可以搭配上述14個造型。
讓造型double變28個。
精挑細選兩雙鞋,就能夠滿足日常需求。

如果妳是極簡主義者,一定心動了吧😊

 

一共8件上衣(含外套)+3件下裝+2雙鞋。
買完最後一雙鞋,客戶好滿足,她說買的沒有她想像中的多
還說,自己隨便買亂買也差不多會買這一堆。
所以,還不如交給專業。

 

客戶接到女兒後,女兒一直說媽媽好好看❤️還說她也要像媽媽這樣穿❤️
成為女兒美的啟蒙者^ ^多幸福的馬麻

 

幾天後,客戶傳來訊息:「穿著真的會改變言行舉止,謝謝妳教會我這件事」

 

——————————————————————————————————————

形象規劃師 Megan Huang

香港形象設計師協會認可的色彩形象顧問和國際禮儀培訓師,

擅長幫助「不知道怎麼穿搭」和「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風格」的委託人找到自己的專屬穿衣方式,

進行一對一的個人形象規劃和個人衣櫥規劃。

也擅長利用10件以內的上下裝單品做出至少14天不重複的穿搭造型。

同時提供穿著禮儀、西餐禮儀、英式下午茶禮儀的一對一和多人培訓。

FB專頁: https://facebook.com/megan.frenchic/

arrow
arrow

    Mega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